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清明祭英烈 奋进忆初心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清明祭英烈 奋进忆初心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祭扫节日,是祭祀祖先、缅怀先烈、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先烈遗志,深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上午,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于米易县烈士陵园开展“2022·奋进·清明祭英烈暨主题党团日”活动。

 

  在纪念广场上,四川省优秀退役军人杨安顺组织参与活动人员面朝人民英雄纪念碑肃立、默哀、鞠躬,并依次向纪念碑敬献了鲜花,整个活动现场庄严而肃穆。

  最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在米易县烈士纪念馆中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纪念了那段艰苦奋斗的岁月,也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回忆初心,切实感受到了作为一个党员的自豪和责任。

  此次清明祭英烈活动既激发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起到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