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践行雷锋精神 让爱同行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3-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践行雷锋精神  让爱同行

  为弘扬雷锋精神,宣传各项惠民政策。3月4日,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志愿服务手牵手,文明实践心连心”为主题,来到对口帮扶村麻陇彝族乡中心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走进帮扶户马洪珍、吉木落老惹家,志愿服务队详细了解近期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来源以及子女教育等情况,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把局党组的温暖和爱心传递给他们。

 

 

 

 

 

 

       活动中,服务队的队员们帮助农户清理房前屋后的杂物、打扫庭院、清运垃圾。引导他们要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清洁卫生意识,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与此同时,志愿者还对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相关政策法规进行宣传。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文化积淀,今后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