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组织开展“观影《跨过鸭绿江》 重温入党誓词军人誓词”主题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2-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组织开展“观影《跨过鸭绿江》

重温入党誓词军人誓词”主题活动

 

  2022年2月14日下午,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本县抗美援朝老同志、英雄模范、先进典型在局会议室开展“观影《跨过鸭绿江》重温入党誓词军人誓词”主题活动。

  

  通过观影、畅谈心得体会、重温入党誓词和军人誓词等环节,参与观影人员相互交流感受、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分享日常生活中的点滴细节。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引导和激励了广大退役军人珍惜荣誉,永葆初心,践行誓言,为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贡献退役军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