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退役军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26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吴小琴和派驻纪检组组长到会指导。县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清友主持会议。

     会上,曹清友同志通报了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吴小琴同志指出,县退役军人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充分,资料准备齐全,个人剖析态度端正,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
    吴小琴同志强调,检验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要落实到问题整改落实上。一是要强化政策意识、强化履职能力,学懂悟透退役军人工作相关政策制度和法律法规,提升政策理论水平,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二是要加强个人担当,认真整改此次民主生活会梳理出的问题,落实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短期问题立即整改,长期问题加强规划。要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曹清友同志表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自我剖析和相互点评,县退役军人局党组今后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全力推动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