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统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市统计局赴米易县调研指导农副产品营销纳统试点工作

来源:米易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9-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壮大“五经普”经济总量, 打破制约农副产品营销纳统的工作瓶颈,9月1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滔一行赴米易县白马镇调研指导农副产品营销纳统试点工作。

  

  调研组详细了解白马镇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现场解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推广试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调研组指出,一是主动向分管县领导汇报,及时组织各乡镇、主管部门召开全县农副产品营销纳统工作推进会,统筹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二是各乡镇要进行全面摸排梳理,对2023年以来的农副产品营销情况进行收集、汇总、分析,实现应统尽统。三是收集整理完善购销收据发票、统计台账等相关基础资料,做到数出有据。

  仁和区统计局、米易县统计局、盐边县统计局以及白马镇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