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统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市统计局彭骏一行到米易县开展重点工业企业调研

来源:米易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掌握全市县(区)工业经济运行趋势和重点企业生产经营现状,7月20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骏率队到米易县开展重点工业企业专题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段必兴陪同调研,县经信科技局、县统计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在全县前十重点企业之一的青杠坪矿业有限公司,彭骏一行进车间、看产品,详细询问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与企业经营管理层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用工、生产销售、下半年生产计划、企业发展前景等情况。

  彭骏在调研中指出,企业要精准研判行业大势,定好发展目标,找准发展定位,不断扩大产量,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要提前谋划部署,抓好生产,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局相关科室和县级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靠前服务,与企业勤沟通、多联系,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推动企业开足马力生产;企业要培育自主创新能力,立足地方实际和产业发展优势,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吸纳就业、回报社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作出示范表率,为全市和米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