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统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省统计局莅临米易县调研劳动工资统计工作

来源:米易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省统计局人口就业处任强处长一行在市统计局局长彭俊、副局长邓勇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县调研指导劳动工资统计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县经合局进行了座谈,了解全县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情况。随后深入到米易县农业农村局和米易县远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两家单位,通过现场登入单位财务软件查看财务明细帐、统计台帐,与单位财务人员、统计人员交谈,深入了解单位人员构成、工资、奖金、津贴等的发放情况,对单位一至三季度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进行了核查。

  通过调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劳动工资统计工作,特别是对统计调查单位建立的规范完整的劳动工资统计台帐,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建议在全市作为模板推广学习,同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段必兴、县统计局、县经合局分管领导及其专业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