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统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省统计局设管处处长到米易县调研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米易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8日,省统计局设计管理处吉鹏宇处长一行3人到我县调研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段必兴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攀莲镇和经合商务局通过现场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情况。调研组对攀莲镇、经合商务局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给予了肯定。 

  调研组指出,攀莲镇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扎实、统计文化宣传阵地有亮点,与领导重视、队伍较为稳定、业务熟悉等有着密切关系,希望继续重视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做到数据有依据可追溯,结合本镇实际情况,总结经验,当好“排头兵”。强调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而重要的工作,要认真落实“管行业就要管统计、管统计就要管数据质量”的要求,按照部门管理职责,加强相关统计数据质量监管,进一步完善统计基础,提高数据质量,并做好“四上”企业入库等工作。通过典型示范乡镇、单位、企业创建,以点扩面带动全县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规范化水平整体提升,提高统计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