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统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深入米易县开展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调研

来源:米易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10-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4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高华带队到我县开展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情况调研工作,分别走访了企业、合作社。

  调研组先后来到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中禾矿业有限公司、白马镇威龙村米易县青年种植专业合作社调研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规范建设情况,详细调研统计人员配置、数据采集流程、企业电子台账建立等情况,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高华强调,一是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高度重视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要以推动“四上”企业电子台账为抓手,规范企业统计数据生产流程,从源头上确保统计数据质量。二是统计局专业人员要开展“线上、线下”指导,不断提升企业统计人员服务统计的能力。三是及时收集“四上”企业在推动企业电子台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将问题反馈市局专业科室,便于进一步优化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