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统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召开教育行业经普业务培训会

来源:米易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9-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21日上午,县经普办联合县教体局对全县公办学校、民办学校、教育培训机构及重点教育行业企业就“五经普”相关业务知识开展宣讲培训工作。

  会上,县经普办围绕“五经普”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提出了工作要求,就行政事业单位经济普查重点指标进行培训和解读。县教育体育局、县财政局、县经合商务局就当前经普宣传、统计台账建立、固定资产清理等经普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落实工作职责,要切实做好人员和经费的保障,明确专人负责,建立考核机制,确保教体行业经普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做好宣传工作,利用微信群、工作群、课堂积极宣传五经普相关知识,扩大经普知晓度,营造良好的普查氛围。三是抓好普查重点工作,重点抓好升规入统、重点企业建账、单位找全普准等工作,切实将米易县教育行业发展水平全面、准确地反映出来,为米易县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