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统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早谋划 下真功

来源:米易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12-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做好“五经普”前期筹备工作,12月29日-30日,米易县统计局到攀莲镇、草场镇开展“五经普”前期指导培训和宣传动员工作。

  会上,听取了近期乡镇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就清查各环节应注意的细节和重点进行了指导培训;并对2023年“五经普”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为确保本次工作实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设立普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按照统一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和实施本辖区内的普查工作,建立好联络群,提前摸排辖区内法人及产业活动单位、个体户情况;二是做好普查员队伍建设,要把“五经普”作为明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并定期督办,把各项筹备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全力以赴推进“五经普”工作。

  县统计局主持会议并开展培训,相关工作人员、所有普查员(草场镇共计15人,攀莲镇共计10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