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统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召开“五经普”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易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4-0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22日,米易县经普办召开“五经普”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各乡镇、各部门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及完成情况,针对存在问题和短板,提出找差补短的工作举措;行业主管部门安排部署当前经济普查相关工作;县经普办和县委目标绩效办通报了全县普查登记进度,并对普查登记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严把数据质量“关”。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把控普查数据质量,按照“社区(村)—乡(镇)—县”三级审核流程,加强对普查数据的审核、验收和评估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二是严控普查进度“关”。按照普查方案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拟定详细计划表,同时加强各相关部门的密切协作配合、群策群力,确保经济普查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三是严防安全风险“关”。在提高两员安全意识的同时,要严格把控网络安全、舆情风险,重点注意经济普查工作中涉及的保密、数据安全等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普查工作任务。

  县经普办主任、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友权主持会议。县委目标绩效办、县经信科技局、县教育和体育局、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经合商务局、县文广旅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执法局及11个乡镇分管领导、县经普办全体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