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统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召开重点企业建账培训会

来源:米易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10-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做好米易县重点企业建账工作,进一步夯实统计基础,推动建账工作高效、高质开展,10月19日,米易县经普办组织召开重点企业建账培训会。

  会议邀请了中衡安信会计师事务所现场授课,培训讲师结合实际案例提出了“三看、两取、一计算”的工作准则,并针对财务报表涉及的财务指标,对照企业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增值税纳税申报表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会议强调,要加强自身思想认识,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安排部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熟练掌握各建账指标之间的关系,及时规范完成重点企业建账工作。

  县经信科技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经合商务局工作人员,11个乡(镇)的财务指导员及统计员及县经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