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统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召开“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易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10-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2日,米易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冷方旗主持会议。

  会上,县经普办通报全县单位清查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传达市级经普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冷方旗强调发言并安排部署近期经普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各乡(镇)、部门对单位清查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分析,高质高效开展查漏补缺和数据审核验收工作。二是要坚持以找全单位为核心,各乡(镇)、部门主要领导要思考在前、工作靠前、主动作为,在新增市场主体和无证经营摸排上下深功夫,将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心。三是坚持以压实责任为关键,各乡镇、部门要切实配齐配强普查队伍,有力有序推进五经普各项工作;县委目标绩效办要将五经普重点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切实将责任压到最基层、最末端。

  

  县经信科技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经合商务局、县市场监管局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县经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