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水利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水利局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米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米易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2-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干事热情,129,米易县水利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一行参观了水利重点在建项目—米易县丙海水利枢纽工程,认真听取了项目施工方对工程的介绍。米易县丙海枢纽位于米易县中心城区下游约3.7km处的安宁河干流河段。工程总投资14549.44万元(其中,专项债券资金6000万元,整合资金8459.44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枢纽工程、河道工程和引水工程。工程于202011月开工202210月枢纽工程河道工程附属工程全部完工工程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区域水生态环境,为安宁河干流两岸河谷内撒莲镇和丙谷镇提供农业灌溉用水提高河段行洪能力,同时可为后期水能开发提供条件。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各自岗位职责,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聊收获、谈困惑、提建议。米易县水利局机关党总支书记曾茂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使命任务,在新征程上贡献更多水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