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水利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水利局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米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米易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1-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提高团队凝聚力、协作力,米易县水利局于202316下午,组织单位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米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套圈比赛”“两人背气球”“夹乒乓球”“掷乒乓球”等项目,大家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中争先抢答,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知识的了解,在“两人背气球”“夹乒乓球”“掷乒乓球”等项目中共同努力勇争第一,深刻体会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今后要更加持之以恒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推动米易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