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审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省审计厅派出审计三处处长周生安 深入米易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米易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9-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1日,省审计厅派出审计三处处长周生安在米易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冷方旗的陪同下深入米易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周生安实地查看了米易县审计局机关特色文化阵地打造情况,详细了解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队伍建设以及优秀项目打造等,认为米易县审计局班子团结、队伍凝聚力强,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值得肯定,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管审计原则,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要努力提升审计质量,聚集工作重点,实实在在起到审计监督的作用。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增强队伍的使命感、荣誉感;加强干部队伍业务培训,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确保履职到位。四是持续增强队伍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审计人员干事创业活力,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冷方旗表示: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周处长的调研指导,更是体现了省审计厅对米易县审计局的关心、厚爱,县审计局要把省厅的关心厚爱内记于心、外践于行,苦练本领,站在党委、政府的角度开展好审计工作,在审计监督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切实为米易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