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审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审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米易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8-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米易县审计局先后召开党组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具体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委工作会议精神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意义,带头做好宣传贯彻。

  会议强调,要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提前谋划,通盘考虑,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同向而行。各股室应对照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检视存在问题,倒排项目工期,全力以赴推进审计项目实施。

  会议要求,一是研深、研透、研细相关政策法规。持续加强审计项目的推进,不断提升审计报告的针对性,强化审计质效。二是深入践行“小切口,大成效”理念。抓好医院专项审计、高标准农田审计整改督促,在乡村振兴、粮食安全、教育医疗等方面,找准审计出发点、着力点、落脚点。三是切实提高审计质量。要聚焦审计监督本职工作,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更好地为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提供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