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审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交流学习共进步 凝聚合力同发展

来源:米易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盐边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毅率队到我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米易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界良等陪同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近年来推进实施政府投资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方面的情况和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对审计质量提升、优秀项目打造、重点项目跟踪审计等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和堵点展开热烈交流,在理论认知和业务技巧上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大家纷纷表示,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兄弟县区审计人员的友谊和感情,拓宽了自身审计视野,厘清了工作思路,今后还要全面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推动全市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双方实地参观了米易县南部新城市政道路及生态湿地公园PPP项目现场。

  

                               座谈交流学习

  

  米易县南部新城市政道路及生态湿地公园项目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