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审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王玖斌局长调研指导米易县审计工作

来源:米易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1-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30日,攀枝花市审计局王玖斌局长率市局机关党总支书记李旭及办公室负责人一行到我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吴界良局长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市局王玖斌局长听取汇报后对县审计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目标要求:一是明确工作重点,前移审计“关口”,把重点项目跟踪审计作为重心抓好抓实;二是加强人才培养,采取多种方式的学习和培训,切实提升审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三是提升审计质量,努力实现“五个一”目标;四是转化审计成果,为我县宏观决策和科学化管理提供依据,为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贡献好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