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审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米易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0-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积极营造欢庆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米易县审计局及时召开了职工大会,动员本单位全体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全面学习有关大会的重要报告,并展开讨论,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凝心聚力回望十年。自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倡导全局同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明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确定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认真落实攀枝花市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紧紧围绕社会主要矛盾推进各项工作。

  坚定信心奔赴未来。在充分肯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同时,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共分15个部分,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认识到唯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团结奋斗、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才能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面对新时代新形势,全局干部同志要聚焦新发展,奋进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