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审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乐山市审计局赴米易县政府性债务风险管理 情况审计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米易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8-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23日上午,乐山市审计局在我县宁泽阳光酒店二会议室组织召开米易县政府性债务风险管理情况审计座谈会,会议由乐山市审计局四级调研员罗德华主持。乐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中强、乐山市审计局财政审计科、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科相关人员和米易县委副书记、县长代坤宏及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发展改革局、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县自规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卫健局、县教体局、县水利局、米投集团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县发展改革局分别就2019年以来政府债务管理(含国有企业债务管理)情况、2019年以来政府性投资重大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乐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中强详细介绍了本次审计的目的和重点,并要求米易县政府要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及时、完整提供资料,加强与审计组进行沟通交流,做好解释工作。

  最后,米易县委副书记、县长代坤宏作表态发言:一是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迎接审计;二是以积极主动的姿态配合审计;三是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做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