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审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2022年攀西地区林草资源生态保护修复专项审计调查见面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米易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20日上午,市审计局在我县召开2022年攀西地区林草资源生态保护修复专项审计调查见面会,会议由市审计局副局长陈益主持。县政府分管县领导及县林业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审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2年攀西地区(米易县)林草资源生态保护修复专项调查工作方案。宣读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县政府分管县领导介绍了我县林草资源生态保护修复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全力配合此次审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陈益副局长对做好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展林草资源生态保护修复专项审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决策部署和林草资源管理与保护相关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通过审计,摸清攀西地区落实森林和草原保护制度、完成修复治理任务、实施重大生态建设项目和专项资金使用效益等情况,掌握林草资源保护与修复治理的实际成效,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的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