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审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薪火相传,做新时代的审计追梦人 ——米易审计人参加省厅演讲比赛展风采

来源:米易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11-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年是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引领广大审计干部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做出新成绩,近期审计厅举办四川省审计系统“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争创新业绩”主题演讲比赛,审计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全省审计机关干部职工近200人参加本次活动。米易县审计局田净业同志作为攀枝花市审计系统代表参赛,展示了攀枝花市审计青年蓬勃飞扬的青春风采,彰显了攀枝花市审计干部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25名参赛选手用声情并茂、感人肺腑的演讲,呈现出四川审计机关成立40年来一幅幅壮美画卷,用审计之眼观察社会、用审计之言表达真情、用审计之力服务人民。县审计局田净业同志以《薪火相传,做新时代的审计追梦人》为题,结合自身经历和身边具有时代精神的典型事迹,讲述了老一辈攀枝花审计人数十年如一日扎根审计一线的感人故事,展望了新时代审计青年当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奋进之姿,勾勒审计之亮色,续写审计之新篇,生动诠释了一代又一代审计人青蓝相继、履职尽责的无私奉献精神。

  

  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大兴在总结时指出,选手们的演讲是四川审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激情感言。同时,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传承审计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塑造职业精神,提升专业能力,更加有力有效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