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审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审计局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米易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10-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9日,米易县审计局邀请退休干部职工参加“重阳节”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界良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吴界良局长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向他们通报了新形势下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今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老同志刘庆林、邱忠平先后发言,对今年以来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局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其他退休老同志向局党组提出了相关建议。

  吴界良局长指出,退休老同志们为米易审计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退休不退志,充分发挥余热,运用长期工作积累起来的宝贵经验,多为米易县审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他强调:“前人栽树,后人乘凉”,退休老同志们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老同志们所做出的贡献。下一步,要进一步提升对老同志们的服务水平,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精神上更加关心,生活上悉心照顾,联系上更加紧密,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