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审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修剪树枝除隐患,积极作为暖民心

来源:米易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有居民反映,位于河熙小区路口的几棵行道树由于多年未修剪,已严重影响了居民正常生活和室内采光,且部分树枝干枯,遇到大风和雷雨天气容易折断,极易产生安全隐患,修枝势在必行。了解到该情况后,河西社区大党委共驻共建单位县审计局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系,协商修枝相关事宜,切实做好“双报道、双服务、双积分”工作。

  修枝当天,专业人员到达现场后,利用斧头、电锯将影响居民采光的浓密树枝进行了修剪,并对干枯树枝全部予以清除。县审计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社区也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劝导行人,搬移电动车,并对修剪后落于地面的树枝及时进行清运,保证道路畅通。

  通过此次修剪清理,有效改善了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消除了居民的烦恼和安全隐患,解决了居民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