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审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学法懂法用法 米易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学法考法活动

来源:米易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2-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有效提升审计干部职工法治素养、法律意识,深入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米易县审计局根据上级要求,积极动员部署,组织干部职工登录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开展在线学法考法。

  米易县审计局全体职工依托学法考法平台,充分利用零散的“碎片化”时间通过阅读文字、观看视频、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法律知识学习,并参与在线小测试、主题竞赛等活动积累学分。我局在此基础上还安排专人负责日常学习监督,对本单位职工在线学法情况进行持续跟进,对学分落后的职工及时督促提醒,确保本次学法考法活动高质高效完成。

  通过本次在线学法考法活动,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行”的作用,有力推进了学法考法系列活动的政治化、系统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