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审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开展户外活动 凝聚审计力量

来源:米易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2-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凝聚力量,锻炼过硬的身体素质,近日,米易县审计局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户外活动。

  当天上午,县审计局干部职工来到撒莲镇南坝山脚下,沿着山间小道一路向上攀登,呼吸新鲜空气,欣赏沿途风景,感受大自然的纯净和秀美,同时畅谈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登山结束后,大家来到柑橘采摘园体验采摘乐趣,品尝米易柑橘独有的香甜味道,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开展此次户外活动,不仅向审计人倡导了健康、文明、低碳的生活方式,也释放了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更加促进了各股室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审计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谱写米易审计事业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大的力量。

clip_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