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审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审计局积极参加 “学习之星”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竞赛

来源:米易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2-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米易县审计局积极组织参加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财政局联合举办的“学习之星”攀枝花市机关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竞赛,希望干部职工深学细悟,常学常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近日,米易县审计局组织全体职工集体答题,答题限时10分钟,答题“题数上限50道,所答题目由题库随机抽取,题目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知识、党纪党规、党务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省情市情等相关内容。答题结束后,参赛职工表现优异并获得了“优秀学员”、“答题能手”、“学习之星”等称号和相关证书。

  通过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竞赛,充分调动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引导教育全局党员和干部不断学习领会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行的目的,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全局奋力走好攀枝花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