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审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冕宁县审计局到我局学习交流

来源:米易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冕宁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东一行到我局学习交流审计工作,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我局班子成员对冕宁县审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围绕三个方面的创新工作和特色亮点进行了分享。一是优化审计监督手段,以研究型审计提升审计质量。二是常态化开展审计监督,交流审计作业标准化建设经验。三是开展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培养干部“能查、能说、能写”的本领。

  双方就投资领域审计重点、打造优秀审计项目、督促查出问题整改等相关审计业务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在编制审计项目计划、制定实施方案和审计方式方法等方面共同研究、相互学习。

  冕宁县审计局一行对我局表示感谢,认为米易审计在提升审计业务质量和培养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互动,立足新时代审计监督职责,持续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