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审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团结拼搏 争创佳绩 ——县审计局积极备战全市审计机关职工运动会

来源:米易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全市审计机关职工运动会即将举行,为在运动会上取得佳绩,展现米易审计“强身健体,展示风采;凝心聚力,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全局职工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备战。

  一是重视程度高。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职工运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界良率先垂范、亲自披挂上阵,将带领职工参加全部4个大项6个小项比赛。

  二是训练强度大。此次职工运动会赛前训练由局工会组织,聘请专业教练指导,每天早上7点到8点训练乒乓球和羽毛球,晚上6点到8点训练气排球。

  三是后勤保障全。为做好此次职工运动会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局办公室积极联系各单项训练场地,准备临时急救药品,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安排比赛期间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