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审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扎实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 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米易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31日上午,米易县召开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整改工作部署会,安排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对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县委副书记熊玉兰主持会议,县审计整改工作专班、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审计整改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加快推动米易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审计整改不落实、不到位是政治问题、作风问题,要坚决扛牢审计整改的政治责任,切实把审计整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切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推动问题逐一整改销号,为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要聚焦方案完善抓整改,对照审计反馈问题,全面、精准、深入分析问题产生原因,依法依规完善整改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一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二要强化组织,压实责任;三要认真分析,措施精准;四要强化配合,形成合力;五要强化调度,确保质效。

  会议强调,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一定要聚焦责任落实抓整改,坚持分阶段原则,针对重点问题、难点问题加大整改力度,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将审计整改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