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审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审计局协助攀莲镇河西社区开展2024年“翰墨飘香迎新春 凝心聚力共奋进”文化活动

来源:米易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2-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丰富我县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期,县审计局协助攀莲镇河西社区开展2024年“翰墨飘香迎新春 凝心聚力共奋进”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与书法爱好者一起挥毫泼墨,认真书写着一幅幅带有墨香和美好祝福的春联,春联内容既有歌颂党恩、大展宏图的励志诗句,也有喜迎龙年、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除了送春联外,志愿者们还组织现场的群众进行游园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新春的喜悦。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了我县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华文化魅力,培育了社会文明风尚,彰显了党员志愿者践行初心使命的风采。

  下一步,县审计局将协助河西社区继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惠民活动,以文艺赋能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