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审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领导莅临米易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米易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1-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23日,攀枝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玖斌一行到米易县调研指导工作,米易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冷方旗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米易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界良汇报了2023年审计工作情况、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王玖斌局长对米易县审计局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以下三点建议。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准审计工作正确方向。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于谋划审计项目、组织现场实施、推动审计整改全过程各方面。

  二是立足经济监督,有力有效推进高质量发展。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深化重点领域改革、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增进民生福祉、推动乡村振兴提质增效等方面加强审计监督。

  三是大兴调查研究,更好发挥审计服务保障作用。加强对审计项目立项研究、经济运行风险研究、审计成果运用研究,积极撰写高质量专报,提出切实可行、务实管用的审计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此次调研活动对我县审计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我局将全面落实市审计局调研组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升审计监督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