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审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协助教师园一期业主委员会选举

来源:米易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12-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教师园一期社区治理体系建设,近日米易县审计局党支部以“社区大党委轮值”活动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先行,协助小区网格员开展业主委员会选举工作,发动小区居民积极参加选举投票,激发了小区业主的参与热情。

  该小区住宅及商业业主480余户,换届选举工作前期,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筹备组依法依规推选出9名业主委员会候选人,并组织网格员、楼栋长、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党员志愿者上门入户,向业主进行广泛宣传,动员业主积极参与投票选举,并通过张贴公告、群聊通知等方式广泛告知换届选举相关事项。

  换届选举现场,党员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监督选举工作,确保选举纪律,维持好现场秩序,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挨家挨户“扫楼”入户,现场发票、投票,动员业主积极投票。

  本次换届选举,充分激发了该小区业主参与小区管理的积极性,推动居民行使管理权,凝聚集体智慧力量,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促进小区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