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司法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司法局组织收看四川省“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主题知识竞赛暨2022年全省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来源:米易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12-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7日,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教育厅、省司法厅共同在成都举办的四川省“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主题知识竞赛暨2022年全省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米易县司法局设二级分会场。活动通过川观新闻、四川观察、法治四川、四川新闻网、四川普法网平台进行,米易县司法局组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看直播。全县各乡镇、部门(单位)、学校组织干部职工和学生同步收看。

  

  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主持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法治新篇、奋勇争先、时代风采三个篇章组成,通过领导讲话、知识竞赛、视频连线、专家点评、同声诵读、线上倡议等环节,展现四川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推动宪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的高度自觉。

  

  “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主题知识竞赛活动中的第13图片题的图片采用了我县省级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法治廉政文化公园中雕塑懈豸。

  

  参会人员表示,本次活动内容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提升自身法治意识、法治素养、依法行政能力水平大有裨益,自己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