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市场监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3年学校落实“两个责任”食品安全培训会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有效做好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全县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近日,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全县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负责人开展米易县2023年学校落实“两个责任”食品安全培训会,共培训基层监管人员和学校食品安全负责人68人。

  此次培训会,一是通报近期学校食品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二是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相关领导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三是开展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知识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幼儿园)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负责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业务能力,为我县持续做好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打下较好基础。

  下一步,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力度,对发现隐患问题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