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市场监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2-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一步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提升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知晓率和食品安全满意度。近日,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居民介绍食品安全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重要性,与现场群众面对面交流生活中常见的食品健康知识,对食品安全消费误区、如何合理饮食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同时,提醒居民群众要养成良好的食品卫生习惯。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知识的科普宣传力度,实现食品安全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