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智创米易 筑梦未来

来源: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11-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30日,由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的米易县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培训班顺利结业,来自全县11个乡镇的30名优秀青年创业者通过为期三天的集中“充电”,以全新的理念赋能创新创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筑梦未来。

  培训中,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对当前创业的新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帮扶创业的政策进行了宣传。培训邀请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廖玉刚、四川省人社厅创业指导专家何骏龙、国家二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杨皋等培训师授课,全面围绕商业计划书撰写、企业品牌打造、商业画布中的逻辑关系等内容进行教学。旨在着眼实战,进一步拓宽参训人员的创业思路,提升创业项目经营管理能力,增强创业者参与市场竞争和应对市场风险的能力,主动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营造米易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本次创业培训班是米易县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的系列活动之一。举办此次创新创业大赛,是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是积极推进建设省级人才工作先行区先进县的生动实践,是全力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推动米易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党的二十大强调,将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作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内容。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决策部署,支持全县创业者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为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