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展示精神风貌 凝聚团队力量

来源: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27日,在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举行的“阳光人社”形象展示活动中,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表队在全市十一支参赛队伍中,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最佳风采奖。

此次大赛旨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展示人社系统良好精神面貌。接到大赛任务,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高度重视,对参赛的各项工作作出精心部署,由一把手带队,全面协调好工学矛盾,全力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紧紧围绕“以赛促学,锻炼队伍,提高执行力”的工作要求,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集训,以高标准,严要求打造米易社对外新形象,为推动高质量完成人社工作目标任务提振信心,凝聚合力。

在赛场上,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参赛方阵用统一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整齐的队列和饱满的精神展示了米易人奋力争先、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参赛方阵以排名第一的绝对优势,荣获最佳风采奖。

    此次形象展示活动是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具体举措,充分展现了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健康向上、永葆活力的精神风貌,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活跃机关文体生活,使干部职工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为打造“阳光人社”品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