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铸党魂、坚定信念跟党走,7月1日,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开展了一场意义深刻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活动以庄严的入党誓词宣誓拉开序幕,让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员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为全面提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质效,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总支创新活动方式。随着《我爱你中国》的旋律响起,9名同志接续开启了“读习语 诵经典”的深情朗诵,从老党员到年轻党员再到入党积极分子,全面彰显了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织的活力,全面激发起人社工作生生不息的动力。朗诵分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引导大家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每一名干部的要求上来。

  活动中,马静同志,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干部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党课就“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六个方面的内容结合人社系统的工作要点,鼓励所有同志矢志不渝协力发展,全心全意服务群众,奋力开创人社工作新篇章。

  活动组织观看了《血战到底——川籍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坚定信念》《基层干部廉政风险防范》等两节基层干部优秀展播课。

  活动邀请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非党干部到会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