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市人才服务中心到我县调研

来源: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28日,攀枝花市人才服务中心到米易县就流动人才人事档案管理、高层次人才服务和专家服务下基层等相关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米易县人才服务专窗、米易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档案存放库,对米易县人才交流服务基本情况、档案管理、人事招聘、人才服务、专家智力服务基层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围绕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和县委加快推动米易县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动省级人才工作先行区先进县创建,紧扣精准引才需求不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多措并举大力引进急需紧缺人才,3年来引进各类高层次、紧缺人才369人,其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8人。拓宽人才服务渠道,建立米易籍人才信息库,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工作,人才服务体系逐步健全。搭建柔性引进平台,大力实施专家智力服务基层活动,3年来累计申报省级专家服务基层项目1个、市级专家服务示范基地28个、“专家下基层行动”项目14个。

  调研组对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力推动省级人才工作先行区先进县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加大工作的协调支持力度,形成市县合力,着力解决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探索,勇于实践,以更具竞争力的机制吸引人才,以更高能级的平台赋能人才,以更加优质的环境成就人才,为推动人才兴攀战略的实施作出人社部门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