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新春送暖,岁寒情深 ——米易县开展“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

来源: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新春佳节将至,为体现对基层“三支一扶”人员的关心,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每名 “三支一扶”人员,1月16日,米易县召开2023年“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在岗的11名“三支一扶”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三支一扶”人员代表汇报了服务以来的工作、学习和收获,畅谈了感受和体会,表达了服务基层的决心和信心。参会的其余“三支一扶”人员也立足岗位实际,交流了工作情况与学习进展。

  会上,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三支一扶”人员工作生活情况、面临困难及意见建议,对大家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三支一扶”人员把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带到基层,珍惜在基层锻炼的机会,进一步加强学习、积极实践、勇挑重担,不断提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脚踏实地地迈出每一个坚实的步伐,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在基层建功立业、成才成长,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最后,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向“三支一扶”人员送上新春慰问品,进行合影留念。“三支一扶”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学习,以更大的干劲、更多的热情投身到基层工作中,在基层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培养基层青年人才的迫切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三支一扶”计划实施以来,米易县共招募“三支一扶”人员37名,为助力脱贫攻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为推动基层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