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召开2023年根治欠薪工作推进部署会

来源: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1-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9日,米易县召开2023年根治欠薪工作推进部署会,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根治欠薪工作的和要求,分析研判当前根治欠薪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推动我县根治欠薪专项行动全面落实,确保欠薪案件在春节前动态清零。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冷方旗及县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领导关于根治欠薪工作的批示,县财政局、县住建局、丙谷镇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分析全县根治欠薪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各成员单位一是要抓好源头治理,狠抓在建工程项目监管,不折不扣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制度;二是要化解欠薪顽疾,对现有的欠薪问题建立台账,落实工作责任;三是要强化协同配合,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确保根治欠薪取得实效,坚决打赢根治欠薪工作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