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气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气象局关于党的二十大期间暂停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的通知

来源:myxqxj     发布时间:2022-10-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各乡(镇)人民政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近期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主线,全力维护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现将近期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通知如下:

一、暂停人工影响天气作业

从即日起至党的二十大结束,暂停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相关工作。

二、加强人影弹药管理

严格按照相关规范存储弹药,实弹、教练弹、过期弹、故障弹要分类存放,做好登记。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严格执行“双人双锁”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围墙、门窗、视频监控系统、消防器材等设备设施完好,切实做好作业点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攀枝花市米易县气象局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