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气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关于做好2021年防雹期结束后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米易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11-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人工影响天气中心关于

做好2021年防雹期结束后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及所属炮点:

2021年防雹工作目前已全面结束,根据年初安排,为加强人影安全管理,杜绝出现安全事故发生,现将近期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弹药清点回收工作

    根据人影安全管理的需要,由各乡镇分管领导安排各炮点人员及时将剩余弹药进行清理统计(须将炮弹批号、出厂日期等登记清楚),于2021年11月10日前交回至县人影办炮弹储存库房(地址:草场镇克朗村)登记保管。各乡镇炮点在非防雹作业期不得存放任何弹药。

二、加强作业装备保养

各乡镇炮点要及时对37高炮进行保养维护,对保养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维护维修,如遇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县人影办进行反馈。保养后的37高炮要及时入库,并做好看护管理。

JFJ火箭架保养维护后与弹药一并移交至县人影办炮弹储存库房暂存,以便统一开展2022年火箭架年检工作。

需清点移交的火箭装备有:火箭发射架、启爆器、引线、发射架插线板,请各火箭点将以上装备贴好标签。

收炮(箭)过程中,要严格按照人影相关规章及流程执行,杜绝发生人为责任性安全事故。

三、认真做好防雹工作总结

请各乡镇从人员安排、值班值守、弹药使用、作业效益等方面认真总结今年相关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