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气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省气象局杨卫东局长一行莅临米易县局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来源:米易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2日上午,四川省气象局杨卫东局长率省局办公室、法规处、气候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米易县气象局调研相关工作,并代表省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市气象局刘琦局长陪同慰问。

  

  调研中,杨卫东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米易县局环境建设总体情况,详细询问了一线业务服务人员当前气象保障服务开展情况和困难问题,听取了米易县气象局近年来工作成效、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米易县X波段雷达建设进度情况汇报,并与基层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卫东局长对米易气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米易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服务米易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作为,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与肯定,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气象人精神,推动了米易气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他强调,米易县气象局要进一步抓住发展机遇,紧紧围绕米易县打造“天府第二粮仓”战略规划,以米易县特有农业产品为抓手,积极思考探索新的气象服务模式,争创具有米易特色的样板式气象保障服务模式。

  随后,杨卫东局长向米易局每位干部职工送出新春祝福,祝愿在新的一年里,米易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气象干部职工吉祥如意,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