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气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市气象局纪检组专项抽查米易局“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执行情况

来源:myxqxj     发布时间:2022-12-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28日下午,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卫星率市局办公室、党建办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对米易县局“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执行情况进行专项抽查,旨在通过此种方式进一步让监督工作更为精准有效。

  会上,朱卫星对此行目的进行了简要说明,并采取现场旁听方式详细了解了米易县局在执行“三重一大”事项制度,会议决策过程记录,会前酝酿情况等方面的较好做法和存在问题。朱卫星一行对米易县局现阶段执行“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能有效防范廉政风险,必须严格执行,米易县局要以督查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制定改进措施,进一步提高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和规范化水平。

  随后,朱卫星组长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要求米易县局要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通过多种方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