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气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侯锋副县长调研指导米易县X波段天气雷达项目建设

来源:myxqxj     发布时间:2022-1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25日下午,米易县人民政府侯锋副县长到米易县普威镇天鹅抱蛋调研气象X波段雷达项目建设,并就雷达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施工现场,侯副县长认真察看了项目建设施工进度,详细了解了米易县X波段天气雷达项目目前建设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对雷达吊装、联机测试、雷达业务平台升级改造等事宜与米易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副县长充分肯定了米易县X波段天气雷达项目建设推进成效,表示县气象局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认真履职尽责,加大向市气象局和县政府的汇报力度,使雷达项目建设推进顺利,总体情况较好。他强调,米易县X波段天气雷达项目不仅是提升米易县气象监测能力的重要手段,更是米易高质量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点项目,县气象局要进一步加强对施工方的监督和管理,在保障现场施工人员安全情况下,科学合理施工,扎实推进雷达建设项目按计划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切实为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和明年防汛减灾工作发挥应用效益。

米易县普威镇主要负责同志、米易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分管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