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气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气象局赴大田会议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工会秋游活动

来源:myxqxj     发布时间:2022-11-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值此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凝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合力,114日,米易县气象局结合2022年度工会活动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和在职干部职工奔赴大田会议旧址,热烈开展庆祝二十大 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工会秋游活动。

(图活动人员参观大田会议纪念馆)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纪念馆讲解人员带领下,仔细参观了纪念馆里陈列的关于三线建设时期极具代表性的生产工具、生活用具以及历史文献、老照片等珍贵资料,并通过认真聆听攀枝花的蓝图是从大田会议诞生这一历史回顾,详细了解了攀枝花建设背景和史迪威公路修建历史,深刻体会到攀枝花开发建设的不易和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三线精神内涵。

(图全体人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纪念馆党员活动室中,支部书记王玉宝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部分内容,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为精神纲领,以建成科技领先、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人民满意的现代气象体系为抓手,团结一致,踔厉奋发,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米易气象高质量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分享了本次参观感受,表示通过参观大田会议纪念馆,进一步了解了攀枝花市开发建设的奋斗起源,感悟牢记了什么是三线精神,切实提升了作为攀枝花人、作为攀枝花党员的自豪感,激昂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斗志。

(图全体人员在大田会议遗址门前留影)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大田会议纪念馆门前拍照留影,以此纪念本次别样精彩的主题党日活动。部分离退休职工受邀参加本次活动。